蔥抓餅批發/小米蔥油餅/生麵團-推薦食品工廠

蔥抓餅批發/小米蔥油餅/生麵團-推薦食品工廠

蔥油餅小時候的味道,如果思念不如行動。蔥抓餅批發冷凍的話保存時間長點,最好是不要太久,不宜超過1個月,手抓餅都是有保質期的,上面有說保存溫度。

取得時候如果凍得很實在,不容易取出,可以用筷子插入縫隙稍微撬一下,就可以輕鬆的取出一張。

蔥抓餅製作方法

小米蔥油餅材料:中筋麵粉600克,沸水310克,冷水60克,香蔥一小把,色拉油或者豬油適量,鹽,椒鹽適量
1,把中筋麵粉放在鋼盆里,加入沸水

2,用擀麵杖將麵粉和誰混拌均勻成雪花片狀

4,當水分都被麵粉吸收了,就取出放在工作檯上用手揉搓成為光滑的麵團

5,把麵團放進保鮮袋裡鬆弛30分鐘

6,取出鬆弛好的麵團,將麵團均勻分成24個小麵團,每個大約60克

7,塗適量的色拉油在麵團上,用擀麵杖把麵團擀成薄麵皮。

8,在麵皮上抹上色拉油或者豬油

9,撒上一把香蔥末

10,撒上少許鹽和椒鹽

11,由下往上捲成細長柱形

12,捲成漩渦狀的小麵團

13,蓋上保鮮膜鬆弛30分鐘

14,用擀麵杖把麵團擀成薄薄的麵餅

15,平底鍋里放少許油燒熱,放入麵餅用小火煎

16,煎到兩面焦黃就可以出鍋了。

生麵團一股蔥油與麵筋的香味撲鼻而來,讓每個人來不及等待,抓起就吃。至今一直風靡全國。
外邊一般都會可搭配雞蛋、豬肉、牛肉餅、糧心香腸、培根、蔬菜等輔料,也可搭配醬爆汁、孜然香辣醬、番茄沙司、麻辣汁、甜辣醬、一張手抓餅搭配很多食材,誘惑的一張手抓餅滿滿的內容,讓人慾罷不能!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