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臭豆腐批發價格/素食臭豆腐/臭豆腐工廠

生臭豆腐批發價格/素食臭豆腐/臭豆腐工廠

傳統生臭豆腐批發價格,絕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,臭豆腐工廠採開放式的自然發酵,不論是炸、蒸、烤、煮等,都可用同樣的生臭豆腐、素食臭豆腐去料理

臭豆腐的多種吃法
台式炸臭豆腐:

雖然臭豆腐源自於中國,但台味的炸臭豆腐就是要多一味才速配,那就是泡菜!高英豪說,傳統臭豆腐的吃法多是油炸,酸酸甜甜的泡菜除了可以去油膩感,也能降低臭豆腐吃入口中的獨特臭味。

台式臭豆腐多會將整塊生臭豆腐炸酥後,切成小塊,方便入口,也有些店家會在切塊後再一次油炸,增添酥脆口感,亦或將生臭豆腐直接切塊炸酥,吃法是淋上醬汁、蒜末,再配上泡菜一起入口。

港式炸臭豆腐:

不同於台式吃法,港式炸臭豆腐約是四公分大小的方塊狀,炸好後,會將臭豆腐挖破,塞入甜醬油或其他調味;不過,傳入台灣後,口味也變得多元,除了塞醬料,也會塞泡菜、小黃瓜絲、九層塔或蔥段等,是台味吃法的港式炸臭豆腐。

臭臭鍋:

臭臭鍋其實就是臭豆腐火鍋,以臭豆腐為主角,將臭豆腐用中藥或其他配方燉煮入味後,加上湯頭,搭配火鍋料、鴨血、大腸等食材,做成小火鍋。

炭烤臭豆腐:

臭豆腐的吃法很多元,炭烤臭豆腐是從新北市深坑豆腐街開始流行的吃法。將臭豆腐炸過後,再放在炭火上烤香並涮上醬汁,有些還會搭配泡菜、香菜添味。

清蒸臭豆腐:

清蒸臭豆腐可說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吃法,將整塊生臭豆腐淋上店家的特製滷汁,搭配碎肉清蒸入味,上桌前再撒些蒜苗、香菜或青蔥等襯味,臭豆腐吸附滷汁,口感軟嫩,是從江浙菜演變而來的臭豆腐小吃。

麻辣臭豆腐:

中國人愛吃麻辣火鍋,因此也從麻辣火鍋的鍋底衍生出麻辣臭豆腐的吃法,將生臭豆腐置於麻辣湯頭或滷汁中煮至入味,即成了麻辣臭豆腐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