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翅包批發

雞翅包批發

雞翅包批發各式口味的炒飯,再放到碳火上烤的吱吱作響,瀰漫的香氣,創意的作法,風靡夜市與老街的雞翅包飯,自己來更划算又衛生!
採用台灣本土雞翅,肉質鮮嫩,入口香甜佐以簡單的傳統香辛料調味,有別於傳統內餡,鮮嫩肉質回味無窮, 獨家秘製調味,層次口感齒頰留香微波、氣炸快速加熱,宵夜點心輕鬆享微酥的雞皮、帶汁的雞肉、香Q的米粒,生肉直烤雞翅膀給它香噴噴,這就是目前風行各大夜市的「翅包飯」。

料理方式:氣炸鍋200度,烤15分鐘,中途翻面至雙面金黃色。

 

作法:
1.先將雞翅上節內(肉最多的那段)的骨頭拿除(要小心脫皮肉.別弄破了.像脫褲子一樣貼緊骨頭.把骨肉分離.最後反關節方向把骨頭弄脫臼就可拗斷)

.脫骨雞翅先泡醃料30分鐘
(若不去骨.只要當烤雞翅的話.可用叉子或牙籤.先在雞皮用戳戳戳.讓醃料容易吃進去)

醃好後.塞入適量炒飯再用牙籤封口

以220度烤20分鐘.(中途可塗上一些原先的醃料醬幫助上色.也可調整肉品位置以免烤焦)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