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ua Kiss 水吻2(Surfer店)

現在位置:首頁 > Aqua Kiss 水吻2(Surfer店)

名稱 Aqua Kiss 水吻2(Surfer店)
電話 02-2627-0708
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(觀看地圖)
捷運資訊 近台北市捷運 - 文山內湖線 - 西湖站 (步行約4分鐘)
公休日 全年無休
營業時間 今日 11:00~21:00 顯示全部
席 位 80-100
付款方式 現金、刷卡
營業資訊 預約訂位、無線網路、供素食(奶蛋素)、提供包場、可帶寵物、會議設備

關於 Aqua Kiss 水吻2(Surfer店)
來自墾丁的Aqua Kiss水吻創意冰品,創立於2009年8月.在當年88風災 洗禮下,秉持衝浪者百折不撓地刻苦精神,乘風破浪,不斷創新求變下,終 於打造出現代傳統又中西兼容的一系列餐飲.並深獲各報章媒體大力推 廣介紹!更在台,港,澳,陸,新,馬來台觀光市場中博得小名氣!衝浪,是我們 全家人的愛好!但在權衡孩子的教育下,毅然決然遷居台北內湖開立分 店"Aqua Kiss水吻2 Surfer 店".期盼將國境之南的風情,帶給所有台北 的朋友!~乘風破浪,盡其在我!~ 夢想的可貴,在於我們義無反顧,全心付出的過程,人生創意,創意人生, 讓我們一同築夢~~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