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一軒松山一店

現在位置:首頁 > 陶一軒松山一店

陶一軒松山一店 - 日式涮涮鍋 火鍋‧吃到飽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45號一樓
電話:02-27569413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公休時間:平時日下午3點到5點休息
官方網站:http://t-e-s.tw/index.php

陶一軒的堅持 – 健康 新鮮 品質 陶一軒日式涮涮鍋 火鍋‧涮涮鍋‧吃到飽‧日式料理 「陶一軒」日式精緻小火鍋,採用點菜式吃到飽,提供新鮮海鮮,不斷地推陳出新頂級食材,是您物超所值的不二選擇。 不同於坊間吃到飽火鍋店,我們不惜成本當天配送最新鮮海鮮,像是龍蝦沙拉、鮮蝦、蛤礪、鯛魚片、鱈魚肚、小章魚、鮭魚、花枝漿、鮮蚵、海參等。在肉類部分,選用頂級肉品如澳洲沙朗牛肉、美國培根牛豬肉、嫩肩牛肉、梅花豬肉、紐西蘭特級羊肉、雞肉。除此之外,重金引進進口的火鍋料,如魚包蛋、福袋、鱈魚湯包等、以及各式青菜類,全部無限供應。從2007年11月開始,除原味柴魚高湯,另外增加麻辣與泡菜鍋湯底供消費者自由選擇。麻辣鍋適合搭配豆皮、凍豆腐、牛肉、鴨血;泡菜可以跟培根豬肉、梅花豬肉一起吃,都很對味。 最受網友推薦與必點2次以上的料理是龍蝦沙拉、鮮蝦、鮮蚵、自製花枝漿、鮑魚角等新鮮海鮮以及各種頂級肉片如培根牛肉、梅花豬肉、嫩肩牛肉、培根豬肉、沙朗牛肉、紐西蘭小羊肉等。除此之外,玻璃罐裝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及霜淇淋都深受網友推薦與消費者好評。 我們誠摯歡迎您來用餐,享用最新鮮的好味道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