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限定柿餅金針花入菜

現在位置:首頁 > 秋季限定柿餅金針花入菜

主打健康、原始食材的地中海料理,常到假日就一位難求。近期gonna更推出了秋季限定料理,以柿子、栗子、金針花等當地代表食材入菜、精緻法式烹調,一同滿足食慾之秋。


包括「花椒紅酒燉牛與金針青醬寬麵」,選用六十石山的無硫金針花入菜,紅酒燉牛肉香氣濃郁,牛肉更是嫩到入口即化,加入枸杞的甜和松子的脆,口感層次豐富,義大利寬麵佐阿根廷青醬,麵條嚼勁麥香,最後撒上花椒粉增添另一層風味。

花椒紅酒燉牛與金針青醬寬麵520元,牛肉超入味超軟嫩!

而另一道「煙燻奶油柿子燴雞與白花椰米」以煎至表面金黃得帶骨雞胸,配上古法日曬的柿餅與煙燻奶油醬汁一起燴煮收汁,一口咬下柿餅的香甜與白醬是完美融合的,雞肉嫩且不柴、增添風味,再撒上蔓越莓乾和杏仁片,酸甜層次融合,令人驚豔的一道創意當季美味。

煙燻奶油柿子燴雞與白花椰米380元,低熱量高蛋白、深受健身族喜愛。

甜點部分,推出兼具美味與視覺的「毛絨絨秋栗生乳酪」蛋糕,融合了栗子泥、萊姆酒、奶油栗子乳酪、馬斯卡邦乳酪製成,上層清爽乳香、下層則香濃中帶點酸甜,表層撒上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削片,再點綴一顆口感如布朗尼的巧克力毬果,像是包著毛絨絨大衣般,造型十分可愛有秋意。

毛絨絨秋栗生乳酪蛋糕170元。

本季主打「秋柿鮭魚糙米碗」,以爐烤鮭魚和柿餅為主軸,搭配藜麥、糙米薏仁、66紅心地瓜及多種蔬菜,淋上蜂蜜紅酒油醋及自製Wasabi Ranch醬汁,嗆辣與酸甜滋味碰撞,風味獨特且營養十足。
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