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!

現在位置:首頁 > 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1.jpg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酷炫的美式餐廳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」,停車場很大,最特別的是這裡有好幾台百萬重機,讓Aiwa 感到十分驚喜!

如果要去南寮看海的朋友,千萬不可錯過這間西濱路餐廳,這裡有平價美食,超好吃的富酪仁卡士達****冰淇淋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,不管是早午餐還是下午茶都能輕鬆品嘗。達樂哥對氣勢非凡的重機充滿濃厚興趣,我們一邊用餐一邊和徐董聊天,聽他精彩的美國求學故事。

齁齁齁~~~Aiwa 要大力推薦「特色麻油雞米麵」湯頭香醇,米麵很Q彈,雞腿肉不老不柴,肉質新鮮,想不到美式餐廳居然還有隱藏版美食。老公是大胃王,點了「乘星漢堡套餐」並額外加上一份德式香腸,漢堡是二層起司,和二片豬肉排,分量十足!就這樣我們一家享受了美好的午餐時光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9.jpg

抵達「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」,就被這台美麗的黑色重機所吸引,難以想像這裡是美式餐廳。這個裝置藝術也太昂貴了吧!?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0.jpgundefined

佔地寬敞的「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」招牌也很有特色!其實這裡是重機迷的秘密基地,常常在這裡舉辦車聚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2.jpg

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」還有一個大賣點,就是獨家販售「美國富酪仁卡士達頂級冰淇淋」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7.jpg

在1919年,紐約的Archic與Elton發現了富酪仁卡士達的製作方式,當時在第一個遘週末就賣了18,460份!1933年的芝加哥世界博覽會,第一個富酪仁卡士達的專賣店,首次向世界介紹了這個奇特美味的冰品。2015年的11月,台灣乘星綠洲首先引進傳統的美國製作工法與原裝設備,設立了全台第一家富酪仁卡士達,它是徐董美國求學時的美好記憶,Frozen custard採冰、料分離制作,以急速冷凍加壓方式,不像冰淇淋以逐漸冷凍攪拌方式,所以入口柔滑,滋味清新香甜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1.jpg

達樂哥超喜歡這座旋轉木馬,雖然目前保養維修中,但是拍照效果超棒的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3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4.jpg

我們也很開心!想不到來享用美式餐點,還有小孩喜歡的遊樂設施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1.jpg

複合式的美式餐廳,充分展現老闆的興趣,販售皮衣、皮褲、牛仔帽、帥氣安全帽…等重機行頭配備,相當有意思的餐廳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6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7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8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9.jpg

明亮的落地窗,讓人感到神清氣爽,在陽光的陪伴下,悠閒地品嘗料理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0.jpg

店裏頭洋溢滿滿的美國風情,每個角落都很有故事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15.jpg

達樂哥興奮地爬上百萬重機,讓我們非常緊張,怕他不小心刮傷車體,所以拍照時格外謹慎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4.jpg

價格平實,分為點心、飲料、正餐,大概是30-250元,都是老闆的拿手好菜!食材選用注重新鮮,分量很扎實喔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2.jpg

服務生貼心的為我們送上咖啡,味道不苦澀,個人很喜歡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3.jpg

哇嗚~~~這個畫面太霸氣了!一邊喝咖啡,一邊欣賞造型流暢的重型機車,也是另類的視覺饗宴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6.jpg

這道「特色麻油雞米麵」,可是徐董的私房料理,特別推薦我們要吃吃看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5.jpg

米麵的彈性比麵線好太多了!不會軟綿綿的,帶點QQ的韌性,大口吃超滿足啊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7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8.jpg

雞肉很大塊,充滿肥滋滋的鮮美感,嫩嫩的雞肉,吃起來很過癮!麻油的香氣襯托雞湯,喝起來很養生喔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2.jpg

Aiwa 好喜歡這裡的自然光線,100%襯托料理的鮮美滋味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5.jpg

乘星漢堡套餐」是沒有德式香腸喔!是我們特別追加的~~哈哈哈!這樣才吃得痛快!

undefined

薯條的份量也不小喔!比麥當當瘦巴巴的炸薯條相比,這裡的薯條有誠意多了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3.jpg

雙層起司、雙層肉片、配上番茄、生菜,大口咬下,調味剛剛好,沒有洋蔥的嗆辣感,很溫和的美式漢堡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4.jpg

這多汁的德式香腸,配上脆脆的外皮,咬起來很暢快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29.jpg

和達樂哥共享飯後甜點「原味鬆餅套餐」,內含鬆餅、卡士達冰淇淋一球,還有一杯咖啡,居然才100元,物超所值啊!

undefined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31.jpg

熱熱的鬆餅配上卡士達冰淇淋,美味大爆發!味道不會過於甜膩,也不會覺得很冰涼,因為富酪仁卡士達密度很細緻,口感好溫柔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30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32.jpg

達樂哥吃得超開心的~~小小的手,拿著鬆餅剛剛好呢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33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6.jpg

最後當然要品嘗招牌點心「曲奇聖代」,外型超可愛的!是老公最愛的巧克力口味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08.jpg

富酪仁卡士達柔細滑順的口感,讓人印象深刻!每一口冰淇淋都很均勻,不會有冰塊凝結的問題!Frozen custard 無添加其他工業食品乳化劑,小孩也可安心食用。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34.jpg

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」,還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手做DIY或是藝文講座喔~~~有興趣的朋友快加入粉絲團吧!

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35.jpg【新竹尋寶記】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,享受美式餐點,欣賞百萬重機,還有夢幻旋轉木馬可拍照喔-36

這個手做蠟燭DIY也太美了~~下次我也來報名!

undefined

哈哈~~~不免俗的要來拍攝旋轉木馬的生活家庭照,記錄這城市中的微小幸福。

undefined

大人小孩都喜歡的「乘星綠洲 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」不管是假日、平日來用餐都很適合喔!料理用心,老闆很健談,讓我們一家人下次還想來用餐喔! 過年可以吃這家。

乘星綠洲- 地球人的多功能驛站| Facebook

地址: 新竹市延平路三段399巷18號 (西濱路一段312號旁)

電話: 03 536 8281 

官網:www.ridingstars.com.tw

 

資料來源:Yahoo美食特搜隊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